作业系统 | 家校通平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今天是: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日期: 2018/03/14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希望,又重新回到了校园。为了让同学们从舒适的寒假生活顺利地过渡到紧张忙碌的学校生活中来,学校积极开展 收心教育的系列活动。35日上午,全体师生举行了开学典礼。

首先,仓红松副校长带领全体同学们重温了《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告诉同学们知道什么行为是对的,什么是不对的,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对同学们的作息时间安排、集体活动、上课要求及下课活动重申了规范和要求。

接着,粟湘沙副校长宣读了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先进班级、文明班级和学习优胜班级,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予以表彰。张豪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上学期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向为此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增强立德树人意识,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要身体力行为学生做表率;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履职尽责,确保学生安全;要加强学习,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他更是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按照我校“朴健雅实,幸福成长”的理念,通过“炼”、“思”,珍惜机会,自觉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新闻:

下一条新闻: 创特色促发展
其它栏目

©Copyright 2008-2018 All Right Reaserved.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