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系统 | 家校通平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今天是:
创特色促发展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日期: 2018/03/14    

创特色促发展

 

 

2018125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特色校本课程和特色社团负责人及老师代表会议。会议由张豪同志主持,仓红松、邓志军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豪同志强调了开设特色校本课程和特色社团对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要以特色促发展。同时,他对各个特色社团2017年度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他又代表学校重点就2018年特色社团工作和特色校本课程的开设做出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强化特色,服务学生,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和课余生活,努力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修养,为农大子弟小学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何喜)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新闻:

下一条新闻: 探秘小小油菜花
其它栏目

©Copyright 2008-2018 All Right Reaserved.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