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荣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生荣誉
湖南农大子弟小学乒乓球队喜报
【字体: 】   【时间:2019/05/20 04:3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佳颖乒乓球俱乐部的乒乓球队员们在教练罗幼明、刘伟和李沛阳老师的带领下, 于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参加了在怀化市郡永学校举行的由湖南省乒乓球协会组织的湖南省第三届星梦杯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并载誉归来:获得了女子丙组团体冠军,女子丁组团体亚军,女子丙组单打第二名、单打第五名,女子丁组单打第五、第六、第七名的好成绩。

 
 
 
 
 
 
 

女子丙组团体冠军

 

女子丁组团体亚军

 
 

       本届乒乓球比赛参赛单位和选手来自省内外各地乒乓球协会、乒乓球俱乐部、中、小学校及乌拉圭国家青少年代表一队和二队,参赛队伍多达162支,运动员544人,团体赛322场,单打场次1070场。此次比赛规模宏大,高手云集,历经四天的激烈角逐,至4日圆满结束。我校乒乓小将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多名队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3个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本文编辑:罗幼明)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