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芙蓉区疾控中心检查组莅临我校验收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时间:2020/04/29 10:23: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白云之声‖生命,有一种永远的等待 白云之声‖生命,有一种永远的等待

 
 
 

 


  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4月23日上午,芙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组专家到我校督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校长张豪及熊玉绒老师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门口、教学区和应急隔离场所等,每到一处都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尤其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制度、隔离室、防疫物资配备、师生摸排情况、应急处置方案、复学返校预案、模拟演练准备等进行了深入的检查和督导,并对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张豪同志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师生动态信息、物资储备情况、师生返校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检查组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我校将根据检查组专家的建议,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不断完善优化各项防控措施,充实各类防控物资,更加积极、细致地筹备开学各项准备事宜,保障师生安全有序返校。

 
 

(撰稿:张冬艳;审核:张豪、仓红松)
 
评论
点赞
 
 
 
 
感谢你的鲜花支持!
 
作者累积收花 0 朵
取消
发送
😊
🌹
👌
🙏
❤️
🍵
🎉
👍
 
打开美篇App查看全文和全部评论,体验更佳
 
取消
 
立即打开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