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花开迎复学,不负好时光——记2020年春农大子小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字体: 】   【时间:2020/04/29 10:20: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历经一个漫长的寒假,沉寂已久的校园终于迎来全体农大子小教师们的回归。4月21日上午,我校全体教师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教师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农大子小校长张豪同志主持,全体教师要么佩戴口罩,要么保持安全距离就座参会。

 
 

  8:30,会议正式开始,张豪校长首先对疫情期间,站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尤其对疫情期间取得了教学成果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对疫情期间涌现的优秀学生作品提出了表扬,尽管疫情艰难,但我们农大子小师生依然以向上的姿态全力支持抗疫行动!

  接着,张校长从准备、防控、指导等各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师生返校前后的各项要求和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后师生的校园防疫工作该如何细致进行,对开学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特别强调师生一定要戴口罩上课。

 
 

  农大子小副校长邓志军同志传达了长沙市教育系统传染病情数据填报等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对学校日常消杀、消毒方法、口罩回收和清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提出了当前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对教师的入校要求、外来人员入校等要求进行了着重强调。并组织全体教师对4月22日所策划的防疫预演方案进行了学习。

  最后,农大子小副校长粟湘沙同志对本学期的人事安排进行了部署,就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方面方面进行了布置,并着重指出在疫情期间从线上教学转移到线下教学的衔接性,对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中所应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责任进行了反思和评价,并对后续教学工作的落实方式和工作原则提出要求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提升了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和实操技能,有效推动了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学在即,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松懈的新学期,我们将勇挑重任,严防死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撰稿:郭丽;供图:葛宁;审核:张豪、仓红松)
 
 
 
 
评论
点赞
 
 
 
 
感谢你的鲜花支持!
 
作者累积收花 0 朵
取消
发送
😊
🌹
👌
🙏
❤️
🍵
🎉
👍
 
打开美篇App查看全文和全部评论,体验更佳
 
取消
 
立即打开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