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春色似锦花正开 疫情正当开学时 ------芙蓉区教育局、东湖街道、农大等领导莅临我校检查开学工作
【字体: 】   【时间:2020/04/29 10:09: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425日开学第一天,为全力确保疫情期间我校顺利开学,芙蓉区教育局张加波副局长、教育局蹲点领导方光亮同志、东湖街道胡云飞副主任、东湖街道派出所黄国军同志、湖南农大张立副校长、后勤保障中心陈芒良主任、肖志勇副主任及随行人员,莅临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检查组来我校视察


检查组现场查看学生错峰有序入校情况,以及学校消毒物资储备和师生上课情况,还听取我校负责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汇报,并督促我们疫情期间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流程。课堂是师生每天共处时间最长,校园中人员最密集的场所,学校为此制定了严谨细致的防护规定和应急处理流程,落实“一人一桌”,为课堂提供最有力的保护。




 

张校长汇报疫情防控情况




检查组视察课堂


我们相信在领导们的亲切关怀下,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农大子小一定会规范校园防疫工作,提升各项工作品质,坚定把好每一个关口!

(撰稿:袁野;审核:张豪、仓红松)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