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陈弘书记检查指导子弟小学疫情防控期开学复课工作
【字体: 】   【时间:2020/04/29 10:01: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428日,是子弟小学一、二、三年级复课的日子。当天,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副书记卢向阳和后勤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对子弟小学疫情防控、开学复课进行了检查指导。

陈弘书记一行按照学生开学复课后的入校路线,依次对入校门测温点、教室、教师办公室、留观室等场所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了我校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学校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陈弘书记指出,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安排部署,做实做细开学复课防疫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陈弘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将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学校要严格工作标准,围绕师生入校、上课、课间等环节,扎实做好学校重点场所清洁消毒、师生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环环相扣、形成闭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充分调动教职工队伍的积极性,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为其成长提供帮助、创造条件;要加强小学德育课程建设,积极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陈弘书记一行视察校园




(张豪同志汇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陈弘书记关心慰问教师们)


(撰稿:葛宁;供图:袁野;审核:张豪、仓红松)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