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指导疫情防控 助力学校复课 -------湖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室来我校检查
【字体: 】   【时间:2020/04/29 09:39: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42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邹定辉同志,副主任张素芬同志、祖智波同志、张顺堂同志实地查看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检察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入校流程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重点走访查看了入校通道、教室等地,了解了学校对学生的防疫管控、物资储备、制度落实、消杀频次、教育教学等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并就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做好学生及家长接触外来人员的排查工作,学生发热隔离等应急准备,教室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




接着,我校张豪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防疫防控措施,包括错峰进校门,递交学生健康卡等,且学校有针对性地从疫情防控、法治、德育、爱国教育等方面给学生讲好开学第一课。

 

   22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解决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制定了落实和改进的相关措施。

(撰稿:张娆;审核:张豪、仓红松)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