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金色童年,放飞梦想”——记湖南农大子弟小学2018年度“三独”选拔比赛
【字体: 】   【时间:2018/03/26 05:37: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金色童年,放飞梦想”——记湖南农大子弟小学2018年度“三独”选拔比赛

2018.03.25 徐hhhhh 阅读 10
 
River Flows In You

 

 
 
 

  为准备参加芙蓉区教育局即将举办的2018年度中小学生“三独”比赛,为大赛输送优秀人才,我校按照区局相关要求,于3月23日下午在我校新音乐教室举行了“三独”比赛校内选拔赛。

赛前,我校按照芙蓉区教育局的相关要求,在师生中进行了广泛宣传,确保每名学生知晓了这一比赛。选拔比赛时,我们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近50名选手进行了认真的评选,选手们凭借娴熟的技术技巧、高超的表现能力和全面的艺术修养,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独唱歌声优美,铿锵有力。迎来阵阵掌声!

 
 

  独奏形式多样,有钢琴,古筝,二胡等,乐曲悠扬,风格迥异。

 
 
 
 

  独舞创编新颖,各具特色。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李晓薇、符梓杨、刘欣怡等同学分别从独唱、独奏、独舞中脱颖而出。这些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度芙蓉区中小学生“三独”比赛, 预祝这些同学能够取得理想成绩,为我校争光!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