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系统 | 家校通平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今天是:
三二班七色花中队四叶草🍀小队活动-亲手制作饼干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日期: 2018/03/26    
  

三二班七色花中队四叶草🍀小队活动-亲手制作饼干🍪

三二中队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三月,正是出游的好时光,四叶草🍀小队计划于3月25日举行一次不负春光、不负美食的烧烤活动,但天公不做美,前一天决定下雨☔️,可是,没有关系!四叶草🍀小队迅速调整了方案,我们做饼干🍪!

  

  

    开始之前,先来一场趣味小游戏!

  
  

  

    奇怪,打蛋器为什么没有搅拌头呢?呵呵,原来是没有拿出来呢!大家对打蛋器的功能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

  
  

  

    每个人都分到一块面粉开始揉起来,是不是很容易啊!其实没有这么简单呢!前面还需要融化黄油、搅拌鸡蛋、筛面粉、搅拌所有原料,全是小朋友们自己亲手完成的!哦,对了,还有计算配料比,是不是很厉害👍!

  
  

  

    沐菲,被自己作品惊呆了吧!我们热心、善良、勤劳、上进的沐菲公主👸,一直是小朋友的榜样哦!最后还帮助小队长一起完成《小队活动表》。热心的你会永远快乐哟!

  
  

  

    吴予,正在认真完成自己作品,一直坚持做到最后!而且还与我说,感谢提供这次机会和购买食材的小队长家庭!我好感动哦!会感恩的人,一定是最幸运的哦!❤️💗

  
  

  看!正在用尽全身力气擀面的张翔铭,虽然一开始对自己没信心,担心自己做不好,但很快就调整好节奏,完成了自己的饼干🍪!同时还没忘记关心妹妹。加油!只要相信自己,你就一定可以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来,再看看我们妥妥的学霸!易蕙兰同学👩‍🎓,首先准确的帮助大家完成饼干配料用量及百分比计算,让小伙伴们都十分佩服哟!而且动手能力也是毫不逊色,不信,请看!

  
  

  王思宇,今天你是贴心的小暖男哦!全程都在认真地做着饼干,最后还帮阿姨打扫,看得出你平日一定是个独立自主的好孩子。未来男神,加油💪!

  
  

  陈俊熙,虽然是最后到的,但你绝不不劳而获,果断拿起擀面杖做起来!下次活动,你可要早点来呀,因为你已自荐自己是把烧烤的好手,阿姨看好你,有能力就要展示出来,下次靠你了哦!

  
  

  周瑞妍,你是本次活动的小队长,你很好地完成了本次活动的任务,从甄选活动项目、小组讨论,到天气原因变更活动方案,虽然都遇到了不少困难,但你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而且一直耐心地与小队成员及妈妈沟通,努力按时完成活动,并争取让全部队员都能参加,所以才有了今天愉快的小队活动!加油💪,成长的路上有坎坷,但克服后一定会更快乐!

  
  

  饼干制作完成后,大家一起打扫卫生。所有的小朋友今天都表现得非常好👍!阿姨真是太爱你们了,下次我们还约哦!

  
  
  
  
  
  
  
  

  下面请看看大家亲手制作的饼干🍪吧!是不是很可爱!

  
  
  
  
  
  
  
  
  
  
  
  
  
  

  最后来张吃饼干合影吧!其实今天食材有限,饼干也一定不及商店卖出得好吃,但你们却非常满足,大赞饼干好吃!因为,这是你们自己亲手做出来的饼干。所以,请永远记住,幸福是靠自己创造出来的!💪

  
  

  小朋友活动感想,下次要更生动哟,阿姨才会更有信心与你们一起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
其它栏目

©Copyright 2008-2018 All Right Reaserved.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