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师徒结对 薪火相传——记我校2018年春季“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字体: 】   【时间:2018/03/26 03:35: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师徒结对 薪火相传

——记我校2018年春季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水平,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我校青年教师成长的需求,充分发挥“青蓝工程”的作用,使新教师尽快成长。2018321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教师青蓝结对拜师仪式在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学校倡议,在各教研组老师们自由组合及教导处的统筹协调下,本次仪式上,共有张芳芳和吴燕、谭慧和粟湘沙、郭丽和仓红松、邓双琼和吴永梅、王玮和彭洁5对教师结成了师徒对子。他们将在学科教学、班级管理等诸多方面开展深交流、共提高的校本教研活动。

 

   

        校领导为担任本次青蓝工程师傅的5位教师颁发聘书,要求他们以身作则,做好示范引领。努力发挥自身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进入教育教学工作最佳状态。青年教师也要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虚心接受意见,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出师。

       结对仪式只是一个起点,相信师徒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共同学习,共同研究,共同成长,共同谱写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的新辉煌!(谭慧)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