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系统 | 家校通平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今天是:
我校召开体育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日期: 2018/03/19    

我校召开体育工作专题会议

201831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学校体育工作专题会议。学校负责人、分管学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及全体体育组教职工参加了本此会议。

会上,学校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再次强调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学校体育工作放在突出的重要位置,一定要抓住机遇,认真落实国家“2+1”项目和我校“朴健雅实,幸福成长”中“健”的要求,教育和引导师生重视体育,并实实在在地行动起来。随后,全体与会同志就我校过去体育工作的得失、本学期体育工作的要点和措施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决定了本学期我校将开展的系列体育活动内容及相关要求。

最后,学校负责同志强调,要按照我校办学的总体思路和办学理念,狠抓体育课、武术和乒乓球等校本特色课、文体活动课、大课间及各种体育竞赛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体育工作水平,进一步突显我校体育特色,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高家)
点击下载文件:
其它栏目

©Copyright 2008-2018 All Right Reaserved.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