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以地球之名,护卫共同的家园,我们义不容辞——农大子弟小学
【字体: 】   【时间:2018/03/15 09:04: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以地球之名,护卫共同的家园,我们义不容辞——农大子弟小学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我们共有的家园,3月10日上午,由芙蓉区团委、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指导,东沙社区主办,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协办的"以地球之名,保卫共同的蓝天"系列志愿者学雷锋环保主题活动在浏阳河畔正式启动。百余名志愿者身穿蓝色志愿服、头戴蓝帽在浏阳河畔分组植树、放生。

  

    活动开始前,我们认真地听张校长亲切地告诉我们一些有关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注意事项。

 

  

    随后, 我们迈着整齐地步伐,有条不紊地向目的地➖浏阳河畔前进💪💪💪

 

 

  

    我们在倡议书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开启成为地球环保小卫士之旅!🌍🌎🌏

 

 

 

    启动仪式上,我们与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留学生分别被授予"蓝天志愿者国际纵队"和"蓝天行知小分队"的队旗,从今天起,我们和东沙社区党支部、明智公益协会的志愿者队伍一起将不定期组织学雷锋志愿活动。

 

 

   

    随后,工作人员给参与的志愿者们发放了铁锹、水壶、树苗、鱼苗、蛙苗……大家便以小分队为单位积极行动起来。 放生组的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将鱼苗、青蛙放入到河流中,看着青蛙蹦着藏到水丛里,小鱼游向深水处,同学们拍着手一起庆祝,一时间,河畔边里欢笑声不断。

 

 

 

 

  

    植树组队员们不惧湿泥污淤的困扰,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你一铲我一铲地轮流挖着树坑,在挖好足够多的土坑后,便把一旁的树苗🌱🌱抬起来放入土坑、填土、踩实、浇水,还给小树苗许下了小小的约定~我们一起茁壮的成长☀️☀️☀️

 

 

 

 

 

 
 
 

  

    科学技术的进步,将促进社会各项生产事业的发展,使人民生活更加丰富、更为方便,由此也带来各种公害以及破坏自然环境的隐患。只有当人们,普遍树立起环保意识之时,才能形成社会力量,来共同保护人类自身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正是传播环保♻️意识的一种途径,它不仅增强了大家生态环保意识,同时也给我们实践锻炼的机会,提醒着我们做一名合格的地球🌍环保小卫士!为彻底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

微信图片_20180315085613

微信图片_20180315085615

                          (邓双琼)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