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系统 | 家校通平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今天是:
踏春而来 · 观新湘博——二一中队梦想小队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日期: 2018/03/15    

踏春而来 · 观新湘博——二一中队梦想小队

2018.03.11 雨过天晴 阅读 162
 
River Flows In You

 

 
 
 

  新学期二一中队梦想小队的第一次小队活动在我们的热烈期盼中终于拉开序幕啦!我们早早的起床,抵达长沙人气最旺的地方—湖南省博物馆!

   

  先来个合影吧,这都是我们梦想小队的队员哦!我们组成了温暖和谐的小队大家庭^_^    

 

第一站: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

 

   

现场进行时,我们在很认真的参观----

 

 

  湖南人杰地灵,人文风貌独特,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这可是15000年前的古栽培稻噢!

 

 

 

   很多很多的文物宝贝,让我们惊叹不已!

 

 

 
 

 

   

让我们流连忘返的地方-----

 

 

  

 第二站: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

 

  

人偶工艺让我们驻足,这些人偶中有一位被誉为东方的维纳斯,你知道是哪一位吗?答案:请仔细观察噢!

 

  

走进天文里的星空,3D动画美得让人震惊!我们依依不舍的看了3遍!还想看----

 

 

  镇馆之宝——曲裾素纱褝衣。薄如蝉翼,轻若烟雾,衣重仅48g!

 

  最后,我们参观了闻名世界,有着"东方睡美人"美称的辛追夫人!大家知道辛追夫人肉身不朽的秘密吗?在这里我们就不剧透啦,大家可以去博物馆看看就知道啦!

  历史的魅力、古人的智慧和工艺我们没有用镜头一一记录,只有现场的参观和感受才能更好的让我们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与意义。新湘博很现代,大气磅礴很震撼,3D效果很棒,值得现场一看!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新闻:

下一条新闻: 良言一句,真正的爱不该面目狰狞
其它栏目

©Copyright 2008-2018 All Right Reaserved.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