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阳光下的运动——提高综合素质,致力于全面发展
【字体: 】   【时间:2018/03/14 03:28: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阳光下的运动——提高综合素质,致力于全面发展

E:\Users\lenovo\Desktop\389789740577395749.jpg

201831号,是元宵节的前奏,是三月里的开篇,更是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的老师们相聚新学年的第一天!初春的阳光分外明媚,老师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更是温暖。

结束了从早上八点半一直到上午十点半长达两个小时的开学工作会议,按照计划,老师们纷纷脱去了外套,走向了操场,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校本师训活动。窗外金灿灿的阳光,慷慨的洒在红绿相间的跑道上,勾勒出农大子小一派生机盎然,充满生命力的景象。

 

 

E:\Users\lenovo\Desktop\96443822300681897.jpg

随着哨声响起,老师们开始专注地听口令,并严格执行

 

                                     E:\Users\lenovo\Desktop\538093818275777869.jpg

 

这不仅仅是一场阳光下的大健身,更是一种有目标的演习和训练。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次模拟军事化的演习,设身处地的针对平常学生们在大课间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有效地调整和改善。

 

                                    E:\Users\lenovo\Desktop\593665167925195257.jpg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不仅活络了筋骨,联络了感情,更是体现了农大子小对于体育工作的重视,对于未来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全面发展保驾护航的尽心尽力!(郭丽)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