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抓教研、促教学
【字体: 】   【时间:2018/03/13 05:30: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抓教研、促教学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研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发挥教研工作的重要作用,2018313日下午,我校全体行政人员和各教研组长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今年上学期专题教研工作研讨会。

会上,分管教研工作的副校长粟湘沙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芙蓉区教育局及兄弟学校开展教研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将其与我校开展的教研活动情况进行了比较。同时,她代表学校提出了我校今年教研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对我校教研现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今后教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通过会议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尤其认识到了教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了教研对促进教学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会议最后提出了“以教研促教学”的口号,要通过扎实的教研工作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会议决定:从本学期开始,除保留我校原有的行政和督导听推门课、外派教师学习等项目之外,将继续改革我校教研活动的形式、内容等,充分发挥各教研组的重要作用,给予各教研组更大的自主权,要求各教研组根据问题导向原则,结合本组实际开展接地气的教研。为保障各组开展教研活动的时间、场地、参加人员以及活动效果等,会议做出了一些具体的规定。同时,学校将加强检查、督促落实。(高家)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