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计算有趣 数学好玩——记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趣味速算接力赛
【字体: 】   【时间:2017/12/29 09:21: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计算有趣  数学好玩

——记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趣味速算接力赛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算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我校于1222日下午举行了趣味速算接力赛活动。

速度与激情迸发,内心的快乐与热情瞬间打破了操场上的安静。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令下,口算接力比赛正式开始!全场同学的热情也被瞬间点燃。“加油!加油!”赛场外响亮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各班选手像离弦的剑一样朝着目的地冲去,全神贯注地计算,迅速写下答案,随即迈开大步往回跑,下一名队员继续向题库冲刺奔跑。答题台上他们思维敏捷,落笔迅速,赛场上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这样的接力赛,拼的是智慧与团队合作。孩子们在快乐的游戏中,享受到了数学的快乐,在分秒必争的比拼中锻炼了运算能力。

121934245.jpg547675195.jpg663201739.jpg697528547.jpg820165266.jpg1026078546.jpg1047395748.jpg1903719902.jpg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数学的兴趣、爱数学的感情。寓教于乐的活动,既提高了学生的口算能力,也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想的效果。(谭慧)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