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我们是少先队员啦——记湖南农大子弟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
【字体: 】   【时间:2017/05/23 03:28: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我们是少先队员啦

  ——记湖南农大子弟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

  522,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十分激动。马上,他们中间又有一批小朋友就要带上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了!

  上午八点半,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在学校管乐队的伴奏下,全校学生齐唱队歌。接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入队队员名单。

  

  在活动中,来自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走到新队员面前,亲手为新队员戴上了红领巾。火红的红领巾象征着国旗的一角,这种一届届的传承更是一种爱国主义教育。新队员自豪地佩戴上了红领巾,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自信、激动的笑容。全体新入队的队员在少先队大队长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兴奋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一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名单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新老队员互相敬队礼

   

  面对队旗,新队员代表——一(1)班王子葳同学上台发言,稚嫩的声音传递着坚定的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农大子弟小学引导少先队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编辑:葛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