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家长学校讲座及家长会活动
【字体: 】   【时间:2016/05/13 03:48: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512晚,我校邀请了芙蓉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区教科中心心理教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敏老师为全体家长们做了一场主题为《家庭成就孩子》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赵敏老师负责全区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教研,长期的一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讲座中,赵老师通过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从青少年心理障碍的产生、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心理特征及家庭生命周期的阶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客观分析了造成青少年心理障碍的主要原因,讲授了相关教育方式和途径;还结合生动真实的案例,着重从家庭模式为孩子带来的影响入手,强调了必须通过家庭、学校和社会三方合力来共同营造孩子的健康心灵空间。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感到茅塞顿开,一语惊醒,收获很多。会后,各班集中在一起召开了家长座谈会,与老师们继续交流。

(宣传员:葛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