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第一次毕业生家长座谈会
【字体: 】   【时间:2016/04/25 09:58:00】  【作者:葛宁】  【关 闭】  【打 印

    

    为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实现让每一个孩子带着“高尚的品质,良好的习惯,优异的成绩”的目标离开母校,为了让毕业班家长更确切地了解2016年长沙市小升初最新政策, 422日下午,仓校长在我校电教室进行了第一次家长座谈会。

首先,张校长就学校基本情况向各位家长做了简单介绍,并提出六年级学生的要求。为了让家长更清楚了解毕业生升学问题,为了不耽误每一位毕业生择校问题,仓校长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了今年小升初政策细则要求,为有问题的家长答疑解惑。

会后,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都说这次家长会开的特别及时,特别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农大子弟小学全体领导和老师对六年级学生的特别关心与爱护!

 

 

 

(宣传员:葛  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