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湖南农大子弟小学春游活动报道
【字体: 】   【时间:2016/04/15 03:55:00】  【作者:葛宁】  【关 闭】  【打 印

四月春风宜人,吹红了花,吹绿了树,吹美了孩子们的笑脸。47日,湖南农大子弟小学组织全校同学到长沙园林生态园进行春游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能够安全完满的进行,在春游前学校制定了周全安全预案,在教师会上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出行当天,学校为孩子们建成五道安全线:行政领导、年级联络员、班主任、跟班老师、教官,每一道安全线都为子小师生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同学们在到达长沙园林生态园后,以班级为单位,由教官带领有条不紊地展开各项活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情景剧表演——《地道战》,有学生和老师地倾情参演,音响、服装、表演的配合真是不输给平时看到的正规演出!演出结束后,学生还参加了CS,飞夺泸定桥、泥塑陶艺等有趣的活动!

通过这次春游活动,让孩子们亲近了自然,增长了见闻,舒活了筋骨,活跃了身心。与春天相约,把欢声笑语留在无限春光里,把文明的举止、美好的心灵留在美丽的春光里。

(宣传员:葛  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