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燃情三月,才艺荟萃” ——记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2019年度“三独”选拔比赛
【字体: 】   【时间:2019/03/25 04:16: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燃情三月,才艺荟萃”


——记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2019年度“三独”选拔比赛

 
设彩铃 
 

  为准备参加芙蓉区教育局即将举办的2019年度中小学生“三独”比赛,为大赛输送优秀人才,我校按照区局相关要求,于3月22日下午在我校新音乐教室举行了“三独”比赛校内选拔赛。此次比赛共有50余名学生参与角逐。节目独具匠心,精彩纷呈。

 
 

  比赛分为独唱、独舞、独奏,分场地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严格遵循市赛评分规则,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此次比赛的最终结果。

  独唱的同学歌喉或是甜美清婉,或是清脆动人,用美妙的童声诠释音乐的美好。

 
 
 
 

  独舞的同学各具特色,有独具风情的民族舞,还有轻盈灵动的现代舞,舞姿曼妙、韵味十足。

 
 
 
 

  撩拨心弦的古筝,清新高雅的钢琴,活力四射的架子鼓……独奏的同学用手中的乐器演奏出自己心中的音乐。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陈艺丹、符茜一、兰珈媛等同学分别从独唱、独奏、独舞中脱颖而出。本届三独比赛,我校学生以自身的才情,弘扬了艺术文化,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文编辑:徐慧)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