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社团缤纷展风采,继往开来谱新篇——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召开2019年春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字体: 】   【时间:2019/02/22 03:57: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社团缤纷展风采,继往开来谱新篇

——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召开2019年春季校本课程与社团工作会议

阊阖春风起,蓬莱雪水消。春姑娘的笑脸融化了旧年冰雪,催生了阶前绿草,催发了庭院新花。伴随着春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


221日上午,新学期校本课程教师和社团辅导教师工作会议在大家的期待之中如约而至。此次会议由副校长仓红松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我校武术、乒乓球、篮球、舞蹈、书法、古筝、管乐、声乐等校本课程和社团教师等。

仓红松同志首先给大家送上了温暖的新年祝福,并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新学期“体艺2+1”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校各社团迫切需要制定新的目标和新的发展方向,尤其是对建立多元化全面评价体系的探索。

接着,张豪同志对我校校本课程的教学和各社团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校本课程和社团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从加强安全教育、保证教学质量、提升学生能力、落实办学理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各与会教师相互交流了在工作中所积累的经验和心得,并一致同意,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信息交流,加强沟通,加强合作。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校校本课程的建设和社团的成立,经过了前期艰难的探索,凝聚了教师们的心血,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校本课程和社团2019年的工作方向。新的学期,新的机遇,农大子小定不忘初心,继续落实“朴、健、雅、实,幸福成长”之理念,共同续谱农大子小之华章!

/文:郭丽;审核:张豪,仓红松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