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感恩母校,放飞梦想 ——记我校2018年小学部六年级毕业典礼
【字体: 】   【时间:2018/07/06 09:15: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感恩母校,放飞梦想 ——记我校2018年小学部六年级毕业典礼

    金色的六月,是一个梦想绽放的季节,它凝聚着学子们求知的渴望,见证着他们昂扬的斗志,竭力的拼搏和锐意的进取!六月,是收获的季节,凯歌高奏,捷报频频!六月,也是一个忧伤的季节,这里有毕业的不舍,这里有对往昔的怀念!

        2018621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全体六年级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2018届小学毕业典礼,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成长的盛宴。

 

 

 

 

 

 

 

 

 

    毕业典礼在六一班优美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舞台上,孩子们尽情跳舞尽情歌唱,以他们特有的方式诠释了一份深深的朴实情怀!科任老师纷纷向孩子们送上寄语,愿同学们都能像刘老师所说的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毕业典礼上,张豪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全体六年级学生顺利完成了小学的学习任务,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希望孩子们今后的日子里常怀感恩之心,做到宁静致远的超然,实现远大的人生目标。 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孩子们告别自己的小学生涯,起航的号角已经吹响,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们满载着自己的收获,在新的岁月港湾里乘风起航,直挂云帆!我们相信:明天,母校将以你们为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