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2018届小升初志愿填报工作圆满结束
【字体: 】   【时间:2018/06/26 05:28: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2018届小升初志愿填报工作圆满结束

 

 

 

 

    616日,恰逢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第一天,千家万户正高挂菖蒲艾叶,张罗传统食物。在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的校园内,亦是一派热闹的场景——2018届小升初志愿填报工作于上午九时许在综合楼四楼开展!

    此志愿填报工作由仓红松同志主持。八点不到,已有家长备齐了一应资料,早早地等候在会议室。与会人员大部分为毕业班家长,其中也有中高年级家长提前进行了解和体验。此次工作分为投票产生监督人员、家长填写志愿表、按志愿中学分类、按填报志愿为学生编号、填写花名册及统计表等几个步骤进行。

    会场人员虽然人数多,但是,填报工作的进行依然全程有条不紊。有个别家长提出疑问,与会的家长们便都热情地提供帮助,工作人员们也都耐心地为其解疑答惑。

    此次志愿填报,我校秉持公开公正的原则,最大程度地协助毕业生及家长们完成了此项工作,为这场毕业生小升初的接力赛保驾护航。(郭丽)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