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厚积薄发,超越自我——我校在“外研社杯”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字体: 】   【时间:2018/06/25 04:4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厚积薄发,超越自我——我校在“外研社杯”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农大子小 郭丽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以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理念,帮助学生成长为热爱学习、勇于挑战、真正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为目的,现已成功举办十五届。 

 

    如往年一样,随着新一届“外研社杯”大赛序幕的拉开,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各年级组的孩子们踊跃报名、积极的准备。经过近两个月漫长的准备和严格的初赛、复赛选拔,我校以下学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并晋级全国决赛: 

 

 

   

    此次竞赛从多方面检测了学生的英语阅读、写作、表达以及临场应变的能力。每一次比赛,我们不在于获得多少的荣誉,而在于对自我的挑战和超越!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