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爱国爱校,幸福成长—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开展唱“三歌”比赛
【字体: 】   【时间:2018/06/19 04:36: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爱国爱校,幸福成长—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开展唱三歌比赛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充分展现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增强学校文化的凝聚力,615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三歌”比赛。

 

 

比赛以大合唱的方式演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和校歌《我们是未来的雄鹰》。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年级评比。比赛中,评委老师认真对照评分细则,从节拍、声音、指挥及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现场评分。

 

 

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指挥与合唱队员配合默契。雄壮激昂的国歌声、自豪奔放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声、欢快优美的校歌,歌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

 

 

 

 

这次比赛弘扬了民族精神,深化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让爱党、爱国、爱校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同学们的心。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