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向蓝天致敬!——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彩虹中队希望小队活动纪实
【字体: 】   【时间:2018/06/15 04:4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向蓝天致敬!——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彩虹中队希望小队活动纪实

2018.06.14 华威得胜 
 
豪勇七蛟龙

 

 
 
 

每个男孩,

心里都有一个蓝天梦,
蓝天也在向我们召唤,
翱翔蓝天,
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

  2018年6月10日,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彩虹中队希望小队员们在舟爸和阳爸的带领下来到长沙航空航天职院(在这里要特别感谢舟爸和阳爸,你们辛苦了!),我们第一次亲眼所见认识各种类型的飞机✈️,了解各种航天知识。你们是不是迫不及待也想看看,不多说了,赶紧通过我们的镜头把我们所见与你分享。

据讲解员介绍,这个杜2轰炸机全国只有两架,另一架在中国航空博物馆。我们是不是很幸运啊,在家门口就见到其中一架。

  夕阳西下,一天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意犹未尽,暂时告别航空职院,但当一名翱翔蓝天搏击长空的战斗机飞行员成为我们共同的梦想!我们一起加油,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努力学习。

  是不是大家想见的飞机还没有出现,不用着急,噔噔噔……各式各样的✈️往下看👇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