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2018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圆满落幕
【字体: 】   【时间:2018/06/12 04:51: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2018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圆满落幕

在热情洋溢,生机盎然的5月里,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少先队大队部隆重举行了2018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大队部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新队员排着整齐地队列,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期待。六年级的老队员庄重地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在队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时刻准备着!”呼号声嘹亮有力,队员动作规范整齐。 

 

 

王汝欣同学代表新队员发言,她决心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少先队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我校少先队员乐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谭慧)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