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朴健雅实,幸福成长
【字体: 】   【时间:2018/06/04 09:48: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朴健雅实,幸福成长

——记湖南农大子弟小学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暨2018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531下午,湖南农大子弟小学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暨2018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孩子们盛装出席,载歌载舞,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芙蓉区教育局局长谢小红同志、农大副校长曹福祥同志及街道、社区、芙蓉教育局艺体中心领导、周边兄弟学校负责人、农大各单位的领导、我校家委会委员、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芙蓉区教育局局长谢小红同志讲话

 

 

    农大子弟教育中心主任黄大金同志讲话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校长张豪同志讲话

 

 

芙蓉区教育局长谢小红同志、农大子弟教育中心主任黄大金同志及子弟小学校长张豪同志分别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谢小红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黄大金同志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张豪同志简要介绍了我校落实素质教育、实施“2+1”项目、积极开展艺术和体育特色教育的情况,提出了不注重艺术和体育的素质教育是不完整的素质教育的观点,表达了以朴、健、雅、实为核心,以为途径,使学生每天都有新进步、新收获的办学愿望。

展演活动在武术社团孩子们虎虎生风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我心飞翔》通过轻盈优美的舞姿将观众引入了自由自在的世界。《歌曲串烧》由六一班全体同学深情演绎,光阴似箭,转眼间,六年的同窗生涯即将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多少个在一起的日子,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们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本次文艺汇演的14个节目,是从全校各班级、各特色社团申报的20多个节目中筛选出来的。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登台献艺的小演员们展示了舞蹈、民乐、管乐、合唱、武术、相声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此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渡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 “六一”儿童节,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谭慧)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