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
【字体: 】   【时间:2018/05/29 05:2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

2018.05.24 徐hhhhh
 
 

  5月2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全体教师在新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党支部委员吴燕同志做主题发言,她向全体教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是一个重大的时代课题,课题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问题展开。

 

  在阐述中,吴燕同志认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坚持“八个明确”的基本内容。而“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则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依据和保证。

最后, 吴燕同志总结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吴燕同志的主题发言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内质和实践要求,使全体教师更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进一步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高潮,有助于全体教师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