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队形队列武术跑操比赛
【字体: 】   【时间:2018/04/23 05:1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队形队列武术跑操比赛

 慧子   

2018.04.23 

 

 
 
 
 

  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学生团队意识,培养组织纪律观念,切实抓好校园精神面貌建设和日常行为规范训练,规范班级管理,提高学生的队形队列质量,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于4月20日举行了队列队形武术跑操比赛。

比赛中各班依次进行了队列展示齐步行进与立定、立正、稍息、队形变换、四面转法、原地踏步走、武术健身操、跑步等项目。同学们服装统一,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反应敏捷,用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示了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学生的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班风班貌。不难发现,各班师生都为这次集体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精心的准备,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才使得此次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校学生的队列整体动作质量,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检阅和展示。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