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与春天的约会--有趣的植物认知活动
【字体: 】   【时间:2018/04/19 08:47: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与春天的约会--有趣的植物认知活动

2018.04.16 亦禾 
 

 

 
 

  2018年4月15日上午,湖南农大子弟小学二一中队飞翔小队和东沙社区共同开展了一次有趣的植物认知活动。虽然下点小雨,也阻挡不了我们与春天的这场快乐的约会。嫩绿的草地上,到处都有我们快乐的身影。我们手拉着手,和外国留学生哥哥一起迎着春风唱歌游戏。

  咦?这是什么植物?游戏结束,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植物认知之旅。校园里的植物真多!我们仔细的辨认着每一种植物,查找与之相关的知识,相互交流,互相探讨,认真的做好记录。还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只要我们拍好一种植物的照片,微信小程序里的"形色识花"都能帮我们找到相应的知识和信息哦!

 

  留学生哥哥还教会我们每种植物用英语怎么表达!当然我们也没闲着,我们也让留学生哥哥学会了每种植物的中文名字呢!我们快乐的分享着知识,体验着中外文化交流的幸福!

  时间过得真快!一上午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和留学生哥哥合影留念。春光明媚,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约会!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