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洋湖沃野自然学校”春季课外实践活动
【字体: 】   【时间:2018/04/16 09:55: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洋湖沃野自然学校”春季课外实践活动

2018.04.13 慧子 

 

 
 
 

  春天,希望的季节;春天,是绿色的季节;春天,让人们忍不住想走出去感受一下自然的气息、自然的美丽。我们的孩子也不例外,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走进春天,走进大自然,探索春天的秘密。4月10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洋湖沃野自然学校”春季课外实践活动,好不热闹。

 

  咱们出发啦!

 
 

  上午8:30,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准时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踏着春天的脚步向前行进。经过约四十分钟的路程,终于来到目的地——洋湖湿地公园。各班在班主任和教师及导游的协调下,组织学生分批开展了富含娱乐性、趣味性的实践活动。

  虽然我们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但是队伍依然整齐有序!

 

  这里是洋湖湿地科学馆哦!我们在自然导师的指导下开展自然课程。

 

  在课程中通过自然导师讲解生态保护管理相关知识及解决环境问题的方法技能,引导学生有效的运用知识与科技,创造性的解决问题。

  我们是小小绿色改造师,垃圾分类处理,要做好不简单。

 

  “土豆发电试验”,土豆真能发电?怎样发电?按耐不住好奇心,我们决定试试。

 

  自然课程结束,叔叔阿姨给咱们颁发了证书,记录下这个难忘的时刻吧!

 

  终于坐上了期待已久的过山车!

 

  休息时刻,来几张美照吧!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拥抱自然,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孩子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从精神到身体都得到了放松,也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