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农大关工委第三片区委员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字体: 】   【时间:2018/04/02 05:14: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农大关工委第三片区委员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832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第三片区委员们莅临我校,对我校进行了视察。集中交流开始前,廖爱华同志还特意提早来到我校,在我校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课堂,随堂听课。

上午九点整,关工委各位委员在我校二楼会议室开始了工作交流和研讨。交流和研讨期间,我校校长张豪同志向关工委各位员介绍了我校坚持以教育方针和素质教育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德育为首、安全为重、教学争先、条件创优、和谐发展”为总体思路,以“朴、健、雅、实”为办学理念所开展的系列针对青年教师和全体学生的关工委工作。他指出“一个人必须要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才能为社会所用;一个人必须要有健壮的体魄,方可持续发展;一个人必须要有优雅的言行举止,方可登堂入庭;一个人必须要有良好的习惯,才能走得长远。”

 

 

对于我校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会的关工委老同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豪同志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期我校已经开展的部分关委工作:“青蓝师徒结对”旨在提高我校青年教师业务素质;独奏独唱独舞的“三独竞赛让我们看到了未来一代的活力与风采;行政深入课堂,随堂听“推门课”的举措起到了监督和指导作用;校本特色课程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交流与研讨进入高潮时,与会人员不禁自发鼓起掌来,为我们共同努力取得的好成绩喝彩。期间,恰逢我校大课间活动,关工委的同志们移步长廊,对我校课间操情况进行了视察和点评。

 

 

 

 

 

场外,阳光正好,年轻的一代正尽情恣意地展示着他们虎虎生风的风采;场内,是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神,他们以毕生的心血为养料,以成就下一代为信仰!(郭丽)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