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我校300余人晋级“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复赛
【字体: 】   【时间:2018/04/02 04:56: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我校300余人晋级“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复赛

 

随着2018新篇章的打开,一年一度的“希望之星”全国英语风采大赛的狂潮再次席卷长沙。此项竞赛是由CCTV中学生频道会同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的全国性媒体活动。大赛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分为资格赛、初赛、复赛、县市级决赛、地区决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和十强精英赛。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了解到相关信息后,积极备战,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各个学年阶段的同学们都抱着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并在此次大赛的初赛中获得骄人的成绩,300人通过初赛,进入复赛。名单如下:

 

 

 

此次大赛,是对我校学生在英语学习上的一次能力测试,也是对我校英语教学水平的测试。此次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学校对英语教学工作的重视,离不开老师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学习,更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督促!(郭丽)

E:\Users\lenovo\Desktop\农大子小复赛晋级名单.xlsx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