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爱心传递,真情永驻——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庆元旦爱心义卖活动
【字体: 】   【时间:2017/12/29 09:2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爱心传递,真情永驻

——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庆元旦爱心义卖活动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快来看看我们纯手工制作,献出你的爱心吧。”1225日下午,在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一份奉献的快乐,体会到帮助他们的快乐,湖南农大子弟小学携手馨心公益,组织全校师生举行庆元旦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现场,学生们早早布置好了展台。放眼望去,物品琳琅满目,有旧故事书、学习工具书和玩具,有学生自己烘焙的蛋糕、饼干,有精美的发夹,手工饰品,还有自家种植的绿色蔬菜,水果等……每一个摊位都有不同的宣传形式,条幅、宣传木板、海报等。

 

 

 

问价声、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义卖现场热闹非凡,整个操场都沸腾起来了。

!有的小队售货员、推销员、记账员等分工明确。只见售货员蹲在货品旁边,一个同学问:这支笔多少钱?”“八元。”“五元卖不?”“你看,这是一支新钢笔,不仅好看,写字还特别顺畅,不买你就亏了。这样,我亏本卖给你,六元!”“好吧!给你十元。”“来,找你四元。说服顾客、收钱、找零一气呵成。还有的推销员非常卖力,只见他们举着书在前面叫卖优惠大酬宾啦!九元一本的《草房子》现在只卖五元。……

在广场上,还有一群人的身影格外显眼,那就是我们的教师们,他们纷纷购买爱心物品,为善款的筹集添砖加瓦。在这个冬日暖阳的下午,整个操场,不断升温,处处流淌着浓浓的爱。

下午四点义卖结束,各中队纷纷将所筹善款捐与馨心公益,共筹得爱心资金5751.2元。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不仅捐出了自己的爱心,还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培养少先队员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提高了队员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本文编辑:葛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