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文化传承,幸福相约——2017年下期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字体: 】   【时间:2017/12/07 09:43: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文化传承,幸福相约

——2017年下期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125上午,在这个冬日的暖阳天,湖南农大子弟小学迎来了每学期一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为期两天,分别面向一、五、六年级家长和二、三、四年级家长开放。本次家长开放日,我校主要对家长开放校本类及数学课堂。为了丰富学生的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有武术、乒乓球、硬笔书法、软笔书法、舞蹈。多元化校本课程的开设,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收获了知识与技能,也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使孩子收获成长的快乐。

1256日上午,家长们走进校园,聚集在综合楼四楼。四楼的展示区成了他们特别愿意驻足之处。学校获得的各项荣誉,学生的光荣榜,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的优秀书画、手工作品、作文等等,都深深吸引了家长的眼球。

(家长们在孩子们的作品前徘徊、驻足)

(家长们仔细了解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

紧接着由张豪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进行主题发言。张校长从学校的办学思想、师资培训、改善条件、学生活动和取得了成绩六个点向家长进行了介绍,内容充满教育情怀、高瞻远瞩,让家长们对农大子小的发展充满信心!

(张校长向与会家长做学校介绍与展示成果)

(家长们认真聆听张校长的介绍)

随后家长们来到操场观看孩子们的大课间活动。阳光的广播体操,气势恢宏的武术操,步伐整齐的跑操已经成为农大子小孩子们每天必不可少的活动,今天展示给爸爸妈妈看,大家更是兴奋。

大课间活动后,家长们根据自己孩子班级课程的安排纷纷前往教室,去感受精彩纷呈的课堂。所有执教老师精心设计,基于平时对课堂的研究与探讨,厚积薄发,将最为真实而精彩的课堂与学生、家长共享。家长们洗耳恭听,专心记录。

(家长们与孩子们共享精彩的数学、校本课堂)

开放,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自信;常态开放,是幸福相约,更是文化传承。湖南农大子弟小学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以幸福教育为领航,以校本课程展示为主线,以学科教育为抓手,向家长们进行了很好的学校工作汇报和展示,让家校顺畅沟通,共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谐发展的幸福之路。

(学生们精彩作品展示)

(本文编辑:葛宁;供图:肖茗兮、仓红松、谭慧、粟日)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