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湖南农大外语学院实习生来子弟小学实习
【字体: 】   【时间:2017/11/23 09:48: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湖南农大外语学院实习生来子弟小学实习

时光荏苒,恍然间二十几天的实习日子就这样过去了。依稀记得四个星期前的今天,黄老师带领我们外国语2014级的12名毕业实习生来到农大子弟小学的日子。

和学校领导以及班主任、任课老师简短见面和介绍后,一周一次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启了我们的实习生涯。

在农大子小三位英语任课老师的指导下,第一周我们开始磨课和听课,老师们熟练的课堂掌控力,让一开始觉得很简单的小学实习倍感艰难。虽然教授的内容比较简单,但是要把一堂课的知识点有效的灌输给孩子们,确实还是需要多观察、合理的教学设计及较强的课堂掌控能力。当我们逐渐熟悉了上课的模式,就开始备课、上课,并逐渐找到各自的上课风格。

之后,一年一度的校园阳光体育运动节以及秋游又接踵而至,我们积极参与到组织协调工作中去。这些课外活动虽辛苦,却锻炼着我们各方面的实践能力。

此时的我们可能已经在周五最后一缕夕阳的伴随下,取下了实习证,走出了大校门,感谢这二十天的自己,也愿子小更美好!

外语学院12位实习生与带队老师黄老师在子小合影

指导老师指导实习生备课

实习生磨课、试讲

实习生为孩子们带来一次精彩的课

实习生们参与校运动节

得知实习生实习期结束,孩子们恋恋不舍

(本文编辑:张鑫豪)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