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湖南农大子弟小学第二届校园阳光体育运动节
【字体: 】   【时间:2017/11/09 03:3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湖南农大子弟小学第二届校园阳光体育运动节

在这天高云淡、稻谷飘香的时节,湖南农大子弟小学的全体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校园阳光体育运动节。1026日上午8:30,万众期待的第二届阳光体育运动节隆重开幕。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国旗队、校旗队、红旗队、班级方块队迈着矫健步伐,呼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前。同学们明媚的笑脸、整齐的步伐,展现了农大子弟小学的孩子们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优秀品质。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张豪校长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以各种方式表达对运动的热爱,以点滴行动诠释运动的精神,争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秀班级。紧接着粟湘沙副校长代表裁判员宣读大会纪律,运动员代表罗亦周同学宣誓,最后农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同志宣布我校第二届校园阳光体育运动节正式开幕。

 

 

 

 

 

 

 

 

 

 

 

 

 

 

 

 

 

在随后的开幕式表演中,武术队首先带来精彩表演,他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赢得了师生和家长们的喝彩;学校艺术团的同学用她们优美的舞姿、轻盈的步伐和自信的微笑,为开幕式增添了别样的风采;管乐团和古筝乐团带我们一一领略了中西乐的不同风采。

 

 

 

 

 

 

 

 

 

 

 

 

 

 

 

 

 

 

 

 

 

 

 

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湖南农大子弟小学第二届阳光体育运动节的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置了3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30米游戏跑、4*150米接力、20*30迎面接力、跳高、跳远、立定跳远、垒球、实心球、武术、乒乓球、全校体制测试等项目。运动会上,跑步、跳远、跳高、仰卧起坐、前抛实心球等田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看,跑道上奋力奔跑的身影;跳高、跳远场地上腾空跃起的英姿;垒球场上奋力投掷划过的弧线,充分展现着体育运动的健与美。听,那此起彼伏、不绝入耳的加油呐喊声,充分彰显了农大子弟小学学子热爱运动、快乐成长的阳光与活力。家长朋友们也纷纷走进校园,参与孩子成长,感受运动魅力。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的是蓬勃的生机、成功的自信、合作的力量、参与的快乐。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阳光体育运动节各项赛事有序推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每个孩子都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荣誉和幸福,大家在运动中所表现出的合作、友谊、参与、竞争等良好的品质,定会凝聚成他们追求卓越、追逐梦想的动力。

 

(图文编辑:葛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