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子弟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时间:2017/10/18 02:47: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

——子弟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争做合格党员。1011日下午,我校全体教师在子弟小学党支部的统一组织下,学习并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学一做个性节目《榜样》.

 

 

 

 

 

 

 

 

 

 

 

 

    《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以先烈先进作为镜子,向榜样先锋看齐,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并邀请了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访谈、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展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榜样》专题片,全校教师详细了解了罗官章、吴金印、陈先达等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的担当和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农大子小全体教师认真观看,细细品味,深受教育和鼓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就是一个个标杆。这些生动的例子,既能让奋进的人更加坚定于自己的事业,也能给萎缩的人的敲一个警钟:合格党员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这只是对党员最低的要求,一个优秀的党员,能够把这些事情做得更好,能够成为一个榜样。观影后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标杆,做一名合格的教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创建人民满意学校而奋斗!

(图/文:葛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