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大扫除侧记
【字体: 】   【时间:2017/09/30 04:2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大扫除侧记

为培养同学们的劳动意识、集体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营造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我校于929日下午,组织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积极参与了清扫活动,展现了农大子弟小学主人翁精神。

本次大扫除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分别负责各自分配区域内的清扫工作,包括操场、跑道、绿化带、校门口、教室等,全体师生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清除杂草、擦拭窗台、清理杂物,学校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师生们如火如荼开展工作的身影。经过一个下午的大扫除,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小小的身体却有大大的能量)

(齐心协力来把落叶扫)

(窗明几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老师们一起来打扫)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环境保洁意识,改善了学校的环境卫生状况,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打造卫生整洁、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助力长沙创建文明城市的最好实践。

(图/文编辑:葛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