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子教中心关工委深入课堂指导教学工作
【字体: 】   【时间:2017/09/20 10:11: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子教中心关工委深入课堂指导教学工作

webwxgetmsgimg (8).jpgwebwxgetmsgimg (11).jpg

91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子教中心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廖爱华同志在子弟小学校长张豪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教学线,随机听取了部分教师的常规课,并与执教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执教老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课后,廖爱华同志亲切地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在肯定整体教学效果的同时,也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她针对教师的教学方法、课堂讲授技巧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建议任课老师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加强师生互动和课堂管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增强课堂的吸引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张豪同志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做好课前准备,灵活运用各种手段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将组织教学与课堂内容等有机结合。
    关工委和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环节,也是了解教师的教学与督促学生学习的重要渠道,同时,对促进学校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实效、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撰稿:谭慧)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