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我校参加东方学院承办的区第27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字体: 】   【时间:2017/06/02 09:56: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我校参加东方学院承办的区第27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17521日,由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与长沙市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爱心助残,携手同行”主题活动暨“圆梦微爱行动”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

此次活动由开幕式、现场捐赠、节目汇演、游览浏阳河风光带等环节组成。

上午10点,开幕式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90余名残友,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出席开幕式。

随后,十组受助者与捐赠者代表上台,举行捐赠仪式。我校六年级学生刘昱辰同学代表捐赠者上台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节目汇演中,由我校舞蹈艺术团的20位小朋友带来的《校园七色花》舞蹈,表达了少年儿童对残疾人的关爱。(高家)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