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我校与东方学院等共同开展“阳光小伙伴”公益活动
【字体: 】   【时间:2017/06/02 09:55: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我校与东方学院等共同开展“阳光小伙伴”公益活动

2017519日下午,我校聘请东方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职业辅导中心、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志们来我校开展一次了“阳光小伙伴”团辅公益活动。活动中,专业人士将如春风般温暖的友善互助送到了同学们的心里。

首先,团辅主持人在室内运用动画、图片等通俗易懂的教育方式,引导同学们学习心理小知识,逐步了解和体悟在人际交往中的“友善”、“互助”与“和谐”。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做游戏“猜猜ta是谁”。学生们竞相参与,在欢声笑语中体悟如何表达赞赏,如何对他人积极关注,如何共同协作。

 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下,大学生志愿者又带领小朋友走出教室,进行了户外游戏“护花使者”。同学们按照游戏规则,分为五个小组,让前后两个同学互帮互助背对背夹两个气球,领悟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下午。我校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师生均认为这样的活动很好,以后有机会可以多开展。(高家)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