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卢向阳同志带队深入我校调研
【字体: 】   【时间:2017/06/02 08:5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卢向阳同志带队深入我校调研

20176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同志率校人事处、计财处、资产处、宣传部、工会、子教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我校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

卢向阳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我校新建的教学楼进行实地查看,接着来到小朋友中间,和小朋友亲切交谈,祝贺小朋友节日快乐!鼓励小朋友认真学习。

紧接着,卢向阳同志一行在我校二楼会议室召集我校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卢向阳副书记首先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党委行政向我校全体老师和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一直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教职工和各位家长表示衷心感谢,更强调了办好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的重要意义,并要求一定要办好子弟小学。之后,我校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与会领导和关心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了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办好子弟小学从人、财、物和内部管理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就我校的发展纷纷发言、建言献策。最后,卢向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我校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对我校党政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交流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加强工作研究,做好科学规划;三是要加强汇报,争取各方支持;四是要加强日常培训和考核的力度,提升师资水平;五是要搞好廉政建设,遵守“八项规定”。同时,卢向阳同志还要求参会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我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我校提供相应的保障和条件,努力解决我校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志成、黄大金、陈凌云、林丽娅、蔡鑫萍、卿惠、吕志等同志参与了此次调研与座谈会。(高家)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