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我校仓红松老师参加芙蓉区小学英语幸福课堂展示活动
【字体: 】   【时间:2017/05/16 02:29: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我校仓红松老师参加芙蓉区小学英语幸福课堂展示活动

427下午,2017年上半年芙蓉区小学英语幸福课堂展示暨范爱鸽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英语分级阅读”课题研究高年级段开放活动在大同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非故事类英文阅读教学”为研讨主题,以“幸福教育”和“生本课堂”为基点,立足“英语分级阅读”,旨在发挥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参与本次开放活动的嘉宾有: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名师科副科长郑卫,芙蓉区教科中心副主任、英语教研员卢梓忠,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讲师、博士李洪坤,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副校长王旭,大同小学校长龙继红和岳麓区实验小学主任邓星、副主任谭颖。芙蓉区五、六年级英语老师和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全程参与。

活动伊始,大同小学龙继红校长热情致辞,热忱地欢迎专家和老师们来到新建的大同小学参加研讨活动。接下来,我校仓红松老师作为工作室成员,为大家展示了六年级绘本阅读教学课。仓红松老师执教“Wonders of the world”一课,她引导孩子们猜测“世界之最”,通过听音或阅读获取信息,并在地图上进行景观定位,带领孩子们置身于三大世界奇观之中,不仅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课上不仅彰显了仓红松老师的教学魅力,也充分展现了大同学子的英语学习风采,获得观课嘉宾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课后,专家们用“advanced”和“skillful”两个词,对工作室的研究理念及授课教师的风采进行了高度肯定:仓老师运用自身的技能,培养学生听、说、读的能力,让学生在体验与感知中进行学习,体现出老师先进的阅读教学理念。

仓红松老师执教“Wonders of the world

分组活动时仓红松老师亲切为学生们指导

专家和老师们一起观课

(本文编辑:葛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