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家校携手,共话成长——记农大子小家长会
【字体: 】   【时间:2017/04/27 08:57: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家校携手,共话成长

——记农大子小家长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切实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17426日下午4:10,农大子小本学期家长座谈会准时召开。

会上,学校校长张豪同志通过校园电视就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加强家校联系与沟通、加强对孩子在体育与艺术方面的教育等五个方面,和各位家长进行了交流,对学校前期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接下来将来开展的工作向家长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思想教育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家长理解、配合和支持学校工作。

接着,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家长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有的班级推选出贤学父母进行了教子经验交流,有的班级推选出学生代表分享成长故事,各班形式不一。六年级家长还集中在学校电教室,由仓红松副校长专门就有关今年的小升初政策为毕业班家长们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答疑解惑。

会后,不少家长表示此次家长会不仅了解到了孩子们的在校表现,增进了家长和教师之间的感情,还分享到了许多优秀家长的教育心得,收获颇多!

 

张豪校长在会上发言

 

家长认真听取学校建议

 

班主任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情况

 

任课老师提出学科要求

 

家长认真记录老师建议及要求

(本文编辑:葛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