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阅读经典、传承文明、幸福成长——2017年上期农大子小家长开放日主题活动
【字体: 】   【时间:2017/04/17 10:04: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阅读经典、传承文明、幸福成长

——2017年上期农大子小家长开放日主题活动

 


    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414,农大子小的师生诚邀爸爸妈妈们走进校园,走入教室,与我们一起参加阅读经典、传承文明、幸福成长家长开放日主题活动,见证孩子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

 

 

   (各班精心布置的展示区,饱含孩子们的智慧、老师们的汗水。)

 

   

 

    活动伊始,家长们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每周播报的蒲公英电视台节目,和孩子们一起了解学校实时动态,分享孩子们的兴趣点滴。

 

 

 

 

 
   

短暂休息后,迎着灿烂的阳光,体育大课间开始了。伴着激昂的音乐,孩子们展示了气势磅礴的武术操。武术操结束后,全校学生整齐有序地排着队列开始跑操,无不展示着农大子小的孩子们朝气蓬勃、健康风发的精神风貌。体育大课间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运动的魅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身体素质,这对全面推进我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紧接着,家长们又进入班级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主题班队活动。“出旗、奏乐、敬队礼!唱队歌!”孩子们整齐、嘹亮的歌声在校园上空阵阵回旋。

 

 

 

在各班小队展示环节,各小队的孩子们更是让大家刮目相看。朗朗上口的儿歌传唱中,礼仪规范娓娓道来;韵味十足却又充满稚气地诵读经典,他们的认真让人动容;一年级孩子精心编排的英语绘本表演,熟练的口语让人拍手叫好;动作矫健的武术操、优美动人的古典舞、轻快动听的古筝合奏……尽显孩子们的阳光活泼。爸爸妈妈们带着一份期待、一份感动看完整个中队活动,他们感恩老师为孩子们所付出的努力,也为孩子的成长感到惊喜。正如一位家长在活动结束后所说:参与了今天的整个活动,真心的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们的辛勤付出!”

 
   

 

 

 

 

 

 

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农大子小也将创设各种机会让家长走进学校体验课堂,倾听孩子心声,了解教育规律,真正做到家校联手、教育合力,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多姿多彩、快乐美好的童年。

 

(本文编辑:葛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