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拥抱朝阳,放飞梦想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少先队礼仪大比拼
【字体: 】   【时间:2017/03/28 08:41: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拥抱朝阳,放飞梦想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少先队礼仪大比拼

   

  少先队是中国共产党创设和领导的儿童群众组织,是建设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是少先队的根本任务。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营造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风尚,327日,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举行了以出旗、敬队礼、呼号、唱队歌、系红领巾等为主要内容的少先队礼仪大比拼活动。

  

   

  

  经过连日春雨的洗礼,今日的阳光格外明媚,金色的光环与鲜艳的队旗交相辉映。我们高举着右手,目光随着庄严的队旗缓缓移动,用嘹亮的队歌唱出我们的心声!

   

  

   

  

  在队旗下,我们重温队的誓言,我们慷慨呼号: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时刻准备着!

   

  

   

  

  我们细细聆听仓校长的谆谆教诲,感恩老师们对我们的辛勤培育!

 

   

   

少先队礼仪大比拼即将开始,我们屏息凝神,做好了万全准备!

 

 

左尖压右尖,右尖绕一圈,圈内抽出尖。我们灵活的手指上下翻飞:一秒,两秒,三秒,红领巾已像一簇燃烧的火苗飞扬在我们胸前,也跳动在我们心头。

 

 

 

昂首挺胸,五指并拢,高举过头顶,这神圣而虔诚的队礼承载着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深刻缅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我们是被幸运光环所选中的佼佼者,我们站在队伍最前面,用满怀的自信表达我们对红领巾,对少先队的深切热爱!

 

  

 

 

这次活动让队员们强烈感受到了少先队队会仪式的庄严和隆重,营造出少先队教育的良好文化氛围。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本文编辑:吴永梅)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